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新集镇党委及其所属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3-14 16:33    来源:县委巡察办  
     打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4年3月12日,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凤台县新集镇党委及其所属21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朱兆良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新集镇党委书记李微微同志的见面会,传达市委领导有关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朱兆良同志作动员讲话,新集镇党委书记李微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许大超及有关同志,新集镇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站所负责人、村(社区)“两委”成员、近三年来退休的乡科级以上干部等出席会议。

朱兆良组长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是督促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履行职能责任的战略举措,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利剑利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的平台纽带。

朱兆良组长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紧盯新集镇党委及所属村(社区)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四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努力提高巡察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坚持同题共答,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微微书记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新集镇工作的有力指导与鞭策,更是对我镇全体干部的关爱与帮助,镇村两级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做到认识到位、配合到位、服务到位、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将在新集镇工作近80天。巡察期间(3月12日至5月31日),设有信访电话:17756998631;电子信箱:3378301460@qq.com。在新集镇人政府、久久商务宾馆、各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置意见箱,在久久商务宾馆三楼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同时,开通“淮巡码”,干部群众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反映问题。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新集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县管干部和村(社区)“两委”成员等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