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桂集镇:节后收心第一检 全力以赴开新篇

时间:2024-02-29 09:43    来源:桂集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凤台县桂集镇纪委主动靠前监督,开展春节后作风大检查,促使全镇干部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实地检查等方式,先后对镇直机关站所、村社区全方位开展节后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全镇干部节后是否按时到岗,有无迟到、早退、是否饮酒等现象,提醒全镇干部要及时收心,落实好考勤制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违规发放津贴补助、不公款吃喝饮酒,坚决守住纪律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督查过程中,镇纪委详细了解各机关站所和村社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提醒各村委春节过后更要加强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烟花爆竹燃放、交通劝导等工作,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接下来,镇纪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常态化作风建设督查工作,通过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重点检查等多种方式,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责任,切实维护党的纪律严肃性,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