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督促工作落实

时间:2024-01-22 09:45    来源:大兴镇纪委  
     打印

近日,大兴镇纪委紧紧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职能,不断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力度,对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助推工作落地落实。

检查中,镇纪委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通过入户了解、实地检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各村在岗情况,常态化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乡村振兴衔接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主题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覆盖监督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检查督促整改落实。

接下来镇纪委将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并积极跟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以严明的纪律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