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集镇纪委“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时间:2024-01-26 09:38    来源:桂集镇纪委  
     打印

“小朱王庄东头四岔路向南道路被货车压了一个缺口,过往车辆通行不安全。”今日,桂集镇颜王社区居民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了上述问题。

桂集镇纪委接到问题反映后高度重视,联系村纪检委员和包组干部一同核实情况,现场查验后确定反映问题属实。桂集镇纪委立即在道路缺口处树立警示牌,同时将问题反映给村镇所和颜王社区,并督促施工,修复道路,保障群众出行通畅和安全。

道路恢复使用后,镇纪委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问题反映人,告知了问题处理情况,随后,该居民在一点通平台上留下了“处理的很及时,工作效率很高,感谢政府。”的评价,并表示对办理结果非常满意。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推广就是要让群众参与监督、主动监督,把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下,把群众的每一件小事都办好,办满意。下一步,桂集镇纪委将继续宣传推广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平台监督作用发挥到实处。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