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纪委开展节前“四风”问题及工作纪律督查

时间:2024-01-19 08:31    来源:顾桥镇纪委  
     打印

2024 年春节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全镇纪律作风教育警示,持续释放一抓到底、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近日,顾桥镇党委“一把手”牢牢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节前“四风”问题及镇属各站所、各村工作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镇党委书记带领镇纪委成员先后到党政办、民政服务大厅、顾桥村委会、张童村委会、八里村委会等进行工作纪律检查,走访辖区内大型商超及饭店,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节礼”、“违规公款吃喝”等现象。

本次检查要求,各站所、各村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防止出现节前思想松懈、行为失矩现象。同时,要勤俭节约廉洁过节,自觉反对讲排场比阔气、攀比炫富、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要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硬杠杠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