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4-01-19 08:24    来源:顾桥镇纪委  
     打印

为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监督,推动全镇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9日上午,顾桥镇纪委召开村级纪检委员专题学习会。

镇纪委书记许芮带领村级纪检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重点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深刻理解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是成功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第二个答案。二是全面领悟总书记强调的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需要把握好的九个问题。三是精准把握总书记强调的破“潜规则”,立“明规矩”,坚决防止搞“小圈子”、“拜码头”、“搭天线”,有力打击各种政治骗子,严格防止把商品交换原则带到党内。

最后,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艳辉再次提醒与会人员要坚持激浊和扬清并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