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以督查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24-01-12 10:31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为推动丁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镇纪委立足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以督查促提升,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实地监督检查,督促问题整改。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拍照留存,就发现的问题,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的原则,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行整改,及时反馈,引导全镇各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助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水平提升。

加强日常监督,巩固整改成效。镇纪委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对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作风不实、推进不力的干部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进行谈话提醒,为打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我镇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持续跟进监督,紧盯责任落实,督促问题改真改实,以高质量监督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