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镇纪委召开2023年度村级廉情信息员述职会

时间:2024-01-19 10:08    来源:刘集镇纪委  
     打印

1月8日下午,刘集镇纪委在镇人大活动室召开了全镇村(社区)廉情信息员述职会,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述职会议并现场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15个村(社区)廉情信息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内容、宣传使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工作、日常监督重点内容及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对各村(社区)本年度落实的重点项目及重大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对部分廉情信息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委员进行了现场答疑。

镇纪委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会上工作人员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进使用情况进一步细化培训,为镇村纪检干部“强筋补钙”,提升纪检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这次述职会既是一次工作汇报,也是对15个村(社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在今后的工作中,刘集镇纪委将继续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不断提升“最后一公里”监督实效,确保基层纪检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