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纪委指尖监督 让群众走上“安全路”

时间:2024-01-19 09:46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我们村主要出行道路有污水,天冷结冰以后易发生滑倒事故,希望政府部门能帮我们解决问题。”近日,岳张集镇小刘村村民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了上诉问题。

接到投诉后,岳张集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联合镇交通部门、小刘村村委会人员赴现场查看。经了解,路面污水系村民清洗红薯后倾倒所致,现在天气寒冷,路面污水结冰以后确实容易发生事故。

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岳张集镇小刘村村干部立即入户告知倾倒污水的危害,并对该户居民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承诺以后不会再往路面倾倒污水。问题解决后,投诉人对镇村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效率,表示非常满意。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作为群众身边便捷的移动“监督员”,被越来越多的群众熟悉并使用。下一步,岳张集镇纪委将继续充分利用“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安心”又“放心”。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