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扎实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时间:2023-12-29 09:30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督工作,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丁集镇纪委坚持压茬推进,重点调度,切实让“一点通”成为暖民心、办实事的监督平台。

做好业务培训。镇纪委以上级文件精神为主导,深刻领悟平台推行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平台运行程序,多次组织村级纪检委员专题学习和实践训练,由纪检委员示范带动,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高效化运转。

定期开展调度。为避免村级干部因不作为慢作为导致信息公示公开不全面、问题投诉解决不及时等问题,镇纪委全程跟进监督,采取实地督导和专题会议等方式,定期对各村投诉量、满意度、活跃度、信息公示转发、公示访问、公示公开等要素进行检查,对各村完成进度进行通报。

坚决挺纪在前。镇纪委将紧盯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持续强化督导,对工作开展中存在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等问题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纪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