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加强监督检查 督促履职尽责

时间:2023-12-29 09:22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丁集镇纪委对镇村干部工作纪律进行督查,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提速增效。

强化日常监督力度。镇纪委严格对全镇机关、站所、4个服务窗口单位和14个村便民服务大厅就作风建设、当前重点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督查,及时告知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反馈,长期追踪抓落实,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素质。

做好重点时段监督。镇纪委着力加强重点时段的监督,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值班值守纪律、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着力排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漏洞和风险隐患,防止党员干部在节假日期间产生麻痹大意的思想,滋生“四风”问题。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凝聚监督合力,驰而不息开展督导检查,持续跟踪问效,把高的标准立起来,把严的要求落下去,同时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将督查结果纳入年终综合目标考核,真正将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