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4-02-22 15:50    来源:凤台县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有效加强干部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2月21日下午,凤台县纪委监委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为走上新岗位的干部打好廉洁履职“预防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并做廉政讲话,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文伟及2023年7月份以来新提拔的23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振强调,开展廉政谈话既是加强对新任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的重要措施,又是对新任领导干部的一种关心和爱护。领导干部唯有清正廉洁、慎微慎行、勤勉敬业,方能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行稳致远。

王振要求,各位新任领导干部要以“清”为基,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慎”为先,始终心存敬畏;要以“勤”为要,强化履职担当。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文伟带领新提拔领导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勉励大家要加强纪法学习、乐于接受监督、增强廉洁意识;新提拔领导干部从遵纪守法、廉洁从政、接受监督等方面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并签订《廉政承诺书》,郑重作出廉政承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