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

时间:2024-02-05 18:1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2月5日,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大庆、苏国宇、马士平、洪涛、徐广书、孟坤、徐涛、何灏、时洪娟、陈海滨等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熊寿宏在会上指出,2023年,全县上下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执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更加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建设显著增强,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拒腐防线不断筑牢,教育监管全面加强。
  熊寿宏强调,要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要坚持严的基调,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要筑牢作风堤坝,重拳纠治“四风”顽疾;要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权力规范运行。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凝聚从严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严的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凤台提供坚强保障。
  王振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省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把每条战线、每个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税务局纪委书记,州来集团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主要负责同志,经开区、各乡镇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