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钱庙乡: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时间:2024-01-15 09:12    来源:钱庙乡纪委  
     打印

凤台县钱庙乡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该乡纪委督察组连日来深入先庄村、张池村、钱庙村等地实地督查卫片图斑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督查中,工作人员要求各村提高政治站位,清醒地认识到耕地保护的严峻形势,切实扛起耕地保护的政治责任。积极组织精干力量,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或改变耕地用途行为,针对不同卫片图斑实际情况,明确责任分工,包村干部、村干部积极入户沟通,加强政策宣传。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让全乡上下真正认识到违法违规占用土地的严重性、危害性,自觉投入到整治行动中来,达到依法依规用地、依法依规建设的目的。各村结合实际情况,坚决做到“早发现、快查处、严打击”,力争将违法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对已形成的每块图斑明确专人负责,按照“点面结合、集中攻坚、整体推进”的原则,依法依规拆除违法占地,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图斑整改目标任务。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