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刘集镇:督查整治夯实治理成果

时间:2023-12-27 17:00    来源:刘集镇纪委  
     打印

近日,凤台县刘集镇纪委成立督查组,联合镇创建办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督查,检验并巩固各村(社区)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成果,促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

镇纪委督查组根据镇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制定的任务清单,紧盯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环节,通过明察暗访、不打招呼等方式开展全面督查,对发现的问题拍照留证。按照“查不足、找问题、抓整改”的工作目标,当场发现、当场整改,杜绝出现形式主义、走过场现象。对个别难以立即整改的,将问题清单形成整改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及时进行“回头看”。对整改思想认识懈怠、行动不力的干部进行通报并追究相关责任。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强化担当意识,压实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引导村民参与环境整治,推动环境整治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

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跟踪督查,全方位监督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积极打造农村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