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日报】城关镇:发挥监督作用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12-27 16:51    来源:城关镇纪委  
     打印

“现在的营商环境确实很好,镇里的包保干部会定期来企业走访,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近日,凤台大众医药公司负责人说起当地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发展的金字招牌。凤台县城关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能,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监督重点,紧盯营商环境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督促检查和回访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热点、痛点、难点问题,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城关镇拥有规模以上企业1家,线上商贸68家。为有效延伸营商环境监督触角,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城关镇纪委成立了营商环境督查考核组,依据《凤台县优化营商环境提质效工作实施方案》,深入企业实施专项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立即交办企业包保责任人,督促整改落实,以督查考核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该镇纪委不断加大涉营商环境问题线索的收集、查办力度,发现涉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第一时间快查快办,严肃查处损害政商关系、不作为懒作为和吃拿卡要现象。“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城关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助力营造人人重视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时时处处都讲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