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到关店乡民和社区讲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3-11-28 16:12    来源:办公室  
     打印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在关店乡民和社区,以“从严整治基层‘微腐败’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王振围绕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整治基层“微腐败”和深化拓展实际成果,与大家交流主题教育收获心得、分析当前基层“微腐败”形势、讲解如何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果促高质量发展。

王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对人民群众有着深情牵挂、殷切嘱托。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它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王振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系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准确把握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带动当地特色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帮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带领村民走向一条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之路。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