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纪委掀起学习热潮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时间:2022-06-30 18:01    来源:顾桥镇纪委  
     打印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顾桥镇纪检干部和各村廉情信息员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乡镇纪委处于监督的最前沿,肩负对本乡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的重要职责。”顾桥镇纪委书记表示,“我们将聚焦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同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村务监督委员会的监督作用,让‘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我深刻体会到了基层廉情信息员的重要性,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方向,回去以后,我一定会在基层廉政监督方面发挥好作用,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村,在打通纪检监察‘最后一公里’的道路上做出积极贡献。”顾桥镇童郢村廉情信息员在镇纪委组织的学习研讨会上说道。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