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纪委多错并举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见实效

时间:2022-06-30 17:51    来源:新集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近日,根据新集镇党委统一部署,新集镇纪委主动作为,立足监督职能,多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见实效。

聚焦重点任务监督。镇纪委围绕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杂草清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农户庭院等治理重点任务逐村进行督查,重点看整改四项清单落实是否到位。

聚焦责任落实监督。镇纪委重点督查镇村干部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宣传发动是否到位,责任落实是否到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聚焦整改成效监督。镇纪委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对发现突出问题整改不力的予以问责,以严的纪律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有序推进。

下一步,新集镇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确保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取得实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