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镇纪委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企业纾困解难

时间:2022-06-30 17:47    来源:大兴镇纪委  
     打印

包保干部能否按时走访企业?相关扶持政策是否宣传到位?……日,大兴纪委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结合“三个一百”专项行动,再次走访了凤台县泰华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为企业纾困解难。

大兴镇纪委聚焦营商环境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立足监督首责,深入辖区内企业听取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主动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查找影响和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同时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持续监督,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镇纪委重点查处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不担当、不作为、作为等行为,及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为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大兴镇纪委收集企业遇到的难题10,帮助解决9条,1条正在积极帮助协调中,大兴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更进监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真正为企业解难”。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