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纪委明“三责” 优环境  稳经济

时间:2022-06-23 16:44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岳张集镇现有注册企业2000余家,为服务企业发展,6月份以来,岳张集镇纪委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突出问题,明确“三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

勇担监督之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监督,督促推动职能部门服务覆盖各类企业、及时建立工作台账,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定期跟踪,确保问题真正得到解决。

明确履职之责。围绕5个在建项目,紧盯工程进度,督促各相关职责部门严格履职尽责,抓项目快落地、抓服务抢进度、抓协调促开工。对工程进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反馈,要求责任部门压实责任,立行立改。

压实作风之责。从改进作风入手,要求镇党员干部把握公私界限,树牢纪律观念、红线意识。不定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查找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截至目前,共开展检查2轮,印发通报1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