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集镇纪委强化监督执纪保障午季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22-06-23 16:30    来源:桂集镇纪委  
     打印

连日来,为保障午季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完成,桂集镇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确保秸秆禁烧各项工作不打折扣、落实落细。

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要求各村(社区)严格落实管理,明确包保责任,将秸秆禁烧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注重宣传教育,营造禁烧氛围。督促各村(社区)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秸秆禁烧氛围,广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设置标语条幅,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支持。

做实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对检查中发现的工作落实不到位、思想麻痹大意等问题,从严查处、严肃追责问责,并将结果在全镇范围内进行通报。目前,该镇已对四名履职不到位村干部进行处置。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坚持加大力度、加快频率,切实做到监督保障,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环境保护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