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强化监督检查 筑牢防汛堤坝

时间:2022-06-23 16:11    来源:岳张集镇纪委  
     打印

为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要求,岳张集镇纪委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强化监督检查,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镇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对辖区内各村的防汛预案准备、人员和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对督查中发现的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当场反馈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镇纪委要求,相关村要绷紧防汛这根弦,抓紧抓实防汛各项举措,扎实做好预案、人员、物资等储备,有备才会无患,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对重点区域要做到查清楚、防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下一步,我们镇纪委将围绕防汛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严明纪律规矩,督促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对在防汛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违纪违规问题,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岳张集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