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12 19:06    来源:李冲回族乡纪委  
     打印

近日,李冲回族乡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操作业务培训会。乡纪委全体人员及全乡6个村级纪检委员、业务人员参加了业务培训。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凤台县关于试点建设安徽省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新改版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乡纪委对工作平台端口投诉办理、信息发布以及群众在线投诉、需要公开公示内容等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练。

会议要求,各村纪检委员、业务人员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多渠道做好改版后平台推广使用,确保平台发挥作用,取得实效及时受理群众在线投诉,提升群众满意度。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