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纪委督查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6-12 19:02    来源:杨村镇纪委  
     打印

天气渐热,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发生,近期杨村镇纪委联合镇督察组对辖区内防溺水宣传及部署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一看宣传力度。各村通过悬挂横幅、广播宣传、微信群接力转发等多种方式广泛进行防溺水宣传,使广大群众入脑入心。同时,镇宣传室联合杨村中学、杨村中心校通过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召开主题家长会等方式,使学生自觉做到“六不”,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二察水域警示。督察组随机抽查部分村内沟塘警示牌安装、应急救援装备配置等防溺水措施落实情况,通过督查发现少数村存在警示牌安装距离不科学、位置不醒目等问题,督察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整改。

三查巡查日志。按照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各村对辖区内危险水域建立巡查制度,安排专人进行巡查并填写巡查日志。镇督察组在随机抽查中发现,部分村巡查日志填写不规范,已通报至相关村要求整改到位。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