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强化督导 助推“监督一点通”平台规范运行

时间:2022-06-12 18:33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运行,近日,丁集镇纪委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业务培训会,就平台信息公开内容和投诉办理等工作做了详细指导。

会后,丁集镇还从平台后端对全镇14个村平台录入情况进行全覆盖的查看,针对录入不规范的具体问题下发清单,对录入进度缓慢、质量不高的村督促其立行立改,确保平台监督服务事项录入规范。

“我们对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事项清单的录入要求,重点查看了各村在信息录入规范化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群众端口进入各村逐项查看公开的内容,深入了解我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运行和信息公开情况,并时时为各村具体业务操作人员答疑解惑。”丁集镇纪委书记介绍道。

下一步,丁集镇纪委将继续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工作,抓好信息公开、宣传推广和投诉办理等工作,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小问题”化解在基层。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