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组织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时间:2022-06-02 17:48    来源:县科技局  
     打印

近日,县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加强作风建设相关文件。

会议学习了《中共凤台县委办公室印发〈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任务分工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典型案例的通知〉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对照反思整改,切实转变作风,加强效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就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和管理;三要严守廉洁纪律,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风清气正过端午;四要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做好人员安排,确保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