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压实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6-02 17:14    来源: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  
     打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认真落实县纪委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求,及时将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保障措施的落实作为当前监督检查的重点,坚持精准有效监督,督促驻在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加快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积极与驻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沟通联系,列席县经信局召开的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详细了解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督促驻在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及时督促县经信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管控工作方案,指导全县规上工业和商贸业企业复工复产,落实企业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责任,统筹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的协调、指导和督查工作,规范复工流程和要求,确保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备案制度。
    “疫情防控监督不停歇,复工复产监督不缺位。下一步,我组将继续强化监督检查,不断压实驻在单位复工复产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保障措施落实落地。”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说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