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三查三问”作风督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12 08:5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7月9日,县纪委监委“三查三问”作风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组及乡镇纪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轮“三查三问”作风建设督查工作进行了培训。据悉,此次督查工作将从7月12日开始,县纪委监委成立三个督察组,对县直部分单位及乡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督察工作。督察组将紧盯被督察单位的“四风”问题,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情况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开展督察工作。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明确内容全面查,选准方式详细查,注重实效严格查。提高责任心,严格开展工作,确保督察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取得实效,起到震慑作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