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1-07-12 08: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7月9日,中共凤台县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7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王振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振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学习研讨,我们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纪反腐败的职责使命。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在新的征程上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供有力服务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