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政回访监督 筑牢审计廉洁“防火墙”

时间:2021-07-08 10:21    来源: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  
     打印

  “请您客观公正地评价审计组工作人员在审计期间执行廉政和审计工作纪律情况,并谈谈是否发现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不廉洁的现象。”2021年7月5日至6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联合县审计局成立廉政回访组,对2021年实施的审计项目进行廉政回访。

  廉政回访组先后到县医保中心、县司法局等5家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交流谈话、发放审计组及审计人员廉政建设情况回访表等形式,向被审计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审计人员是否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是否按照规定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开展审计工作、是否存在索拿卡要、收受好处等不廉洁现象等。同时,虚心听取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及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通过细化审计人员执行廉政和审计工作纪律情况、工作态度等监督内容,从而进一步规范审计干部廉洁从审行为,全面提升审计廉政回访的质量和效果,杜绝廉政回访流于形式、走过场,筑牢审计廉洁“防火墙”。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