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为关店乡党员干部上党史教育专题课

时间:2021-06-30 08:27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王振为关店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专题课。关店乡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书记、组织委员等聆听了党课。

      课上,王振以“从党的自我革命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为题,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性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党的自我革命历史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课后,王振要求大家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从中汲收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自我革命,严明铁的纪律,保持清正廉洁,以实际行动书写党的忠诚卫士的新荣光。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