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6-28 15:0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选举产生第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市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关于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6月26日上午,全县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刘居胜同志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5名,实到代表343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划为序排列):丁秀艳(女)、王 振、王锡明、左辉、叶宜声、闪电厂(回族)、朱文伟、朱晓弟、刘居胜、苏国宇、李振锋、李晓宇、李晓艳(女)、张厚金、周一楠、徐广书(女)、黄清奇、曹伟、常国辉、葛远群、蒋青松、熊寿宏、缪纯新。


  会上,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履职尽责,围绕大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实事求是,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气氛。

  闭幕式上,刘居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承前启后、开拓创新的大会。擘画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必将形成抢抓机遇、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迎接挑战中提振精神,在应对危机中抢抓机遇,在破解瓶颈中争先进位,努力推动全县经济转型提速高质量发展。 

  刘居胜指出,这次大会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必将凝聚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强大合力。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全县上下加快转型、共谋发展的决心和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的勇气,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刘居胜强调,大家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既做党代会精神的大力宣传者,更做党代会目标的积极践行者,在新征程中当好表率、再立新功。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细化任务举措,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而不懈奋斗。

  上午10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