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8 15:0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6月26日,中共凤台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王振同志主持。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王振在会上代表新当选的县纪委常委会向各位委员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县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纪委班子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倾尽全力把工作做好,坚决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王振表示,今后将着力建设忠诚坚定、团结和谐、实干担当、干净廉洁的领导班子,让班子正能量充沛,在干部群众中赢得良好口碑,切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