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时间:2021-06-28 14:5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6月24日上午,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凤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会议中心礼堂隆重开幕。市委县(区)党委换届工作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勇到会指导。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45名,实到代表34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是(按姓氏笔划为序排列):马士平(女)、马洪林、王振、叶宜声、刘居胜、苏传刚、苏国宇、何涛、张磊、张树田、陈万新、岳粹陡、徐涛、徐广书(女)、高友柱、黄清奇、曹伟、常国辉、葛远群、蒋青松、熊寿宏、熊惊雷、樊军功。开幕式由刘居胜同志主持并代表中共凤台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书面报告了中共凤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刘居胜的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过去五年,顶风破浪前行,县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二、展望五年,更要乘势而上,持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三、奋战五年,治党务必从严,全面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刘居胜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凤台应对重大挑战、经受重大考验、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五年来,我县致力转型升级、优化结构,发展质效持续提高;坚持规划引领、统筹协调,城乡面貌显著改善;聚焦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内生动力不断增强;牢记人民至上、发展惠民,民生福祉显著增进;着眼民主法治、强基固本,社会大局稳定有序;突出政治引领、严实作风,管党治党成效显著。

  刘居胜强调,“十四五”时期仍是我县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家要清醒判断“时与势”、准确把握“危与机”,方能赢得主动、制胜未来。今后五年我县发展目标是:综合实力大幅跃升,到2025年GDP总值确保实现400亿元,力争达到450亿元,非煤产业加快发展,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新型城镇化深入推进,县域功能布局不断完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基层治理水平明显提高,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更加健全,民生福祉显著提升。为实现这一发展目标,要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坚持创新赋能,让产业转型有速度、更有质量;二要坚持协调共进,让城乡一体有外延、更有内涵;三要坚持绿色发展,让绿水青山有颜值、更有价值;四要坚持开放引领,让转型发展有动力、更有活力;五要坚持成果共享,让民生改善有力度、更有温度。

  刘居胜强调,要突出绝对忠诚,旗帜鲜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学思践悟中凝心铸魂,在党性锤炼中坚定方向,在民主团结中凝聚合力。要突出夯实基础,在提升组织力、增强战斗力、发挥先进性上下功夫,进一步坚持不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突出鲜明导向,立好选人用人“风向标”,打好监督管理“组合拳”,抓好能力素质“双提升”,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突出担当作为,掀起思变求新之潮,砥砺为民服务之心,弘扬担当实干之风,永葆团结奋进之姿,锲而不舍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突出抓常抓长,坚持严的主基调,严守硬的铁规矩,构建清的好生态,做到久久为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县上下要以敢为人先的闯劲、勇于攻坚的拼劲、只争朝夕的干劲,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而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