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调研组来凤调研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6-11 09:06    来源:组织部  
     打印

  6月9日,市纪委常委王林森率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第八纪检监察室等一行人员来凤调研指导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王振及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经济开发区、顾桥镇、关店乡等乡镇,实地查看了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日常运行、工作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安排等。

  调研组对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协作区下步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强调要按照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协作区规范化建设,有效整合基层纪检监察资源力量,真正做到力量下沉、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好协作区职能作用,切实破解基层熟人社会监督难题,不断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工作监督质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