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魏常年同志赴凤台县调研

时间:2021-05-13 09:30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打印

5月11日,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魏常年一行赴凤台县座谈调研顾桥采煤沉陷区治理等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文等市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凤台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凤台县顾桥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凤台县驻钱庙乡钱庙村工作组工作情况及凤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和“一案三查”工作。

座谈中,魏常年主任充分肯定了凤台县顾桥采煤沉陷区治理、钱庙乡钱庙村工作组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和“一案三查”等工作。

魏常年强调,对于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要综合施策,在求实上多下功夫,因地制宜的把政策用到位,杜绝整改工作因用力过猛而产生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在维护群众合法权利上多动脑筋,对于村级监督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做好村级“三资”监督管理的“后半篇”文章;要在持续强化基层组织上多用精力,结合当前换届工作,严把干部选用标准,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要在查纠隐形变异的“新四风”上多想办法,探索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有效结合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大数据、巡视巡察、审计监督成果,持续抓整治、纠四风、强作风、树新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座谈会后,魏常年一行赴凤台县顾桥采煤沉陷区和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建设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