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森深入丁集镇督查工作

时间:2021-05-12 08:52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5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深入丁集镇督查乡镇换届、住乡值班等情况,丁集镇、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陪同。

  在督查中,王林森询问了乡镇换届进度,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章办事,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随后王林森又与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询问了班子的状况、住乡值班情况及后勤保障情况。

  针对丁集镇新一届班子成员,王林森强调,要注意廉洁问题、学习问题、团结问题、务实问题。对于新进的班子成员,要尽快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早些、学深点、学透点,把好政策关;整个班子要形成讲政治、讲团结、求务实的氛围。他强调,在基层工作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实实在在地沉下身子去干,多为群众办实事。各分管工作的班子成员要把分管的事情办好、办实,要争先进位,不甘落后,确保丁集镇的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