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5-08 17:0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5月8日,全县乡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一起观看了教育片《镜鉴》。叶宜声介绍了全县乡镇换届工作总体情况;王林森宣读了换届期间“十严禁”等有关纪律要求。

刘居胜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一定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把换届工作与其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实施,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

刘居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组织安排,增强学习能力,注重理论学习,进一步完善自身素质。要严守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保持谦逊低调的品行,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要顾全发展大局,注重班子团结,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实干、服务意识,勇于挑起重担。要切实提高效率,严明换届纪律,营造良好换届氛围,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