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21-04-28 16:1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4月27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宜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国宇出席会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全体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林森针对查纠整改环节“从宽”、“从严”情形作了政策解读。

       刘居胜指出,教育整顿已进入动真碰硬的深水区,要对照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做到要求不松、标准不降、斗志不减,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刘居胜强调,要持续用劲发力,扛牢政治责任,抓好学习教育。要勇于自我革命,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开展好自查自纠和组织查处。要以工作实效来检验教育整顿质量,创造崭新业绩,扎实为民办事,严明纪律要求,扎实开展查纠整改,以全新面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