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凤台举行

时间:2021-04-13 10:32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连之作宣讲报告。县几大班子领导陈万新、马士平、徐广书等出席报告会。县委副书记汪世福主持报告会。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王连之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史文件等事例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案例分析透,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深刻的党课,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和及时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汪世福强调,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习党史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党史宣传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要练好内功,多用通俗的语言、详实的资料,带着很强的历史纵深感和时代使命感进行宣讲,推动学习党史教育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