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20 18: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打印

2月20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暨凤台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林森、苏国宇、蒋青松、徐广书、朱晓弟、刘涛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提醒和县委书记批示;21家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整改措施完成情况。

汪世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组织保证和工作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日常调度,明确整改时限,加快整改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