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森在中共凤台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时间:2020-12-10 14:49    来源:凤台纪检监察网  
     打印

完善监督体系 强化权力制约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在中共凤台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20313日)

王林森

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中共凤台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我县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刚才,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同志作了讲话,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2019年工作回顾

2019年,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巡察全覆盖,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纪检监察组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坚持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协助委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全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1+8+2+2+1专项整治,认真做好两个专项整治牵头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守职能职责,把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不断完善责任清单落实机制,继续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纳入党建综合考核,完成对全县79家单位2018年度“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考核工作。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坚持依规依纪依法问责、精准问责、合理问责,进一步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2019年,围绕作风建设、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共问责30人。严格落实《关于深入查摆“七个有之”突出问题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的意见》,查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问题党员干部7人,其中乡科级干部3严把干部选拔任用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深入考察了解干部党风廉政情况。2019年,回复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意见94人次(暂缓任用或取消资格2人)67名县管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57名受过处理的党员干部开展了暖心回访。充分发挥网站、媒体作用,加大廉政宣传力度。2019年,在省市媒体、网站发表稿件47篇。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崇廉尚廉氛围。今年以来,推荐的2部廉洁文化作品(《“说了算”村官的发财梦》、《心惟有廉 行方有度》)入选“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库”。

(二)驰而不息纠“四风”全力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好

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协助县委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以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2019年,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11起,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第一种形态处理7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6协助委认真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全县警示教育大会和县委警示教育座谈会,通报典型案例44件,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和思想根基进一步筑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要求,把日常检查和集中督查结合起来,快查快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密切关注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坚持暗访、查处、追责、曝光“四管齐下”,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2019,开展工作纪律执行、“酒桌办公”情况、扶贫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等综合性督9次,形成督查通报6;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7个,处理30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5起;查处“四风”问题线索58条,处理83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4。按照市纪委统一部署开展异地交叉检查,先后9次分赴田家庵区、谢家集区开展工作作风及“酒桌办公”情况督查

(三)坚持政治巡察,切实提高巡视巡察整改成效

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认真完成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淮南市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纪委监委牵头37项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优先高效办理巡视交办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已办结中央第十一巡视组交办问题线索11件、市纪委转来省委第十巡视组交办信访件71件。

坚定巡察工作政治站位,推动巡察提质增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根据县级机构调整情况,及时调整了《十一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对象名单》。制定《凤台县巡察工作2019年度工作要点》《凤台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监督检查重点》等文件,统筹推进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村(社区)巡察。201912家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212个村(社区)进行了巡察,实现了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巡察全覆盖村(社区)延伸巡察全覆盖,全县巡察全覆盖比例达到92.4%按照市委安排,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市委联动交叉巡察组,对潘集区法院系统、人防系统、生态环境局开展巡察。

强化巡察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继续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认真开展巡察反馈意见实地复核验收。全县十一轮巡察共发现问题3873个,已整改完成2437个,移交问题线索233个,党纪政务处分803次专项巡察共发现问题35个,全部整改到位,移交问题线索4个,已全部办结。市委对我县开展的扶贫领域、医疗卫生领域2项专项巡察,反馈问题549个,已全部整改到位,移交问题线索62个,已全部办结(党纪政务轻处分、组织调整27人,批评教育、约谈20人)

(四)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突出减存量、遏增量,对党的十八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特别是十九大后仍不知止、胆大妄为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2019,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共接受信访举报977件次,同比下降11.42%处置问题线索530件,立案审查调查295件,同比下降22.2%其中本级立案154件(乡科级干部57人),同比增长20.3%党纪政务处分244人(双重处分19人),同比下降50.4%成功办理移送检察机关案件10人,其中采取留置措施2,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胜利。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加强对重要问题线索的排查分析、研究调度和直查直办,对涉黑涉恶重点案件、扶贫领域重点案件和中央、省委巡视交办件等重点案件定期调度推进,共召开专题调度会议14次。从77件市纪委转来省委第十巡视组交办信访件中排查出32件重点件直查直办,已办结28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人。严把案件质量关,对中央督导组办结案件进行集中评查。积极发挥县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作用,2019年,司法机关向县纪委监委移送问题线索75件,县纪委监委向司法机关移送问题线索5件。注重从典型案件中查找监管薄弱环节和制度漏洞,督促发案单位加强制度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先后向15家单位下发了纪检监察建议书

(五)坚持监督首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

坚持把监督作为基本职责、第一职责,持续深化日常监督,不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2019年,运用“四种形态”处理党员干474人,第一、二、三、四种形态分别占48.7%36.5%10.2%4.6%,其中,第一种形态占比提高40.9个百分点“四种形态”运用进一步优化监督执纪由“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拓展。组织开展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查处问题11个,处理15人,党纪政务处分9人。认真开展公务加油卡清缴工作,共收缴并封存公务加油卡39张,追缴违规资金1.8万余元。严格执行《淮南市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事宜办法(试行)》,印《关于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的通知》。2019年,排查出12名干部、109名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存在经商办企业情况,对其所在单位下发《党风政风监督函》37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整改18乡科干部就婚丧事宜或子女配偶经商办企业情况向纪委监委进行了备案认真开展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对县境内的“天然奇石馆”和“海东紫金山房”开展抽查核实积极协助县委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存在突出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5项专项整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2019年,全县共发文1530件,同比下降39.95%;共召开会议786次,同比下降41.12%

(六)坚持精准高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2019办理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1条,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人,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5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案例8起。认真办理上级督办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建立扶贫领域信访件台账,及时移交办理,坚持跟踪督办,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办结省纪委监委专项督办扶贫领域问题线索5件;受理扶贫领域信访件74件(重复29),目前已办结49件,党纪政务处分23人。紧盯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全县共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相关问题7个,给予党纪政处分10人,通报曝光典型案例5起。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做好“一案三查”问责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共办结上级转办及本级摸排有效问题线143件,其中党纪政务处分89人(移送司法5人)、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置37人。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线索36件,现已全部办结。查处涉黑涉恶“保护伞”“关系网”案件417人;开展“一案三查”问责工作,共问责相关责任人38人,问责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履职不力的单位10个。

(七)坚持深化改革,不断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按照《关于深化全市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健全完善派驻乡镇纪检监察室(协作区)工作机制,稳妥推进乡镇监察专员办公室试点,2019,已试点设立监察专员办公室14。认真开展前期调研,积极探索建立廉情信息员队伍。制定印发《中共凤台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凤台县监察委员会机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及其内设机构、派驻(出)机构的职责、人员编制等,为履职尽责提供了遵循。设立了县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作为县纪委监委派出机构,赋予其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责。根据县级机构调整情况,及时对派驻机构的监督范围等有关事宜进行调整,将2家县属企业(县金灿公司、县州来集团)纳入县纪委监委派驻联系指导单位,实现了对县级60家单位的监督、联系指导全覆盖。加大问题线索交办转办,推动派驻(出)机构全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2019年,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共立案51件,党纪政务处分41人。全面落实检察机关转隶干部工资待遇、职务转任等各项工作。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信息技术硬件建设水平。按照纪委委统一部署,及时完成纪检监察系统专网延伸工作。

)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县纪委常委会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自身建设带动机关党的建设,班子成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机关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制定《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调学,在县委党校举办2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班,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全覆盖;按照上级安排,实现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赴省轮训全覆盖。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纪委监委《规则》《规定》等专题视频培训,先后选派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到省市纪委监委跟班学习、跟班办案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认真开展“三转”回头看,重点解决纪(工)委书记兼职问题和专兼职纪(工)委副书记、纪(工)委委员配备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2019年,共对3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立案查处。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安全隐患大排查,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整改,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进一步严格和规范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程序,完善有关内控机制,实现了继续保持安全零事故的目标。

一年来,在推进凤台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与上级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相比,我纪检监察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还存在一些差距主要是人员力量不足,县纪委监委编多人少、乡镇专职纪检监察干部流失的现象一定程度存在“四种形态”运用不平衡,第一种形态占比虽有较大幅度上升,但是与全国、全省的平均水平相比还有差距纪检监察干部执纪执法能力有待增强基层信访压力大,重复访问题突出,息诉罢访工作效果仍需提升等等。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一一解决。

2020主要工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凤台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出重大制度安排。全纪检监察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监督保障执行,就是要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推动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制度执行力,保障党和国家治理各项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切实得以坚持巩固;促进完善发展,就是要通过监督发现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倒逼深化改革、完善制度机制,把公权力置于严密监督之下,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李锦斌书记在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强调的“三个坚持”、“四个带头”、“五个着力”要求,为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明确了方向和路径。沈强同志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对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

(一)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要求。要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推深做实政治监督。认真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指导意见,深化运用“三查三问”监督机制,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大战略举措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履行职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纠正一切阻碍国家制度贯彻执行、影响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错误行为,督促推动全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督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作为我们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融入血脉、见诸行动。

)坚持维护群众利益,全力保障决战脱贫攻坚

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中之重在于决战脱贫攻坚。要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市、县专项巡视巡察三级联动反馈意见整改,强化日常监督、巡察监督,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进行盘点梳理,突出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及饮用水安全核心指标,着力加强对脱贫工作绩效、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以及脱贫摘帽后落实“四不摘”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的严肃问责,对贪污侵占、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的从严查处,促进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成色足、质量高。

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推进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精准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案件,进一步完善“打伞破网”长效机制。与组织部门协同做好“阳光村(居)务”监督平台的应用普及工作,建立健全“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从根本上遏制基层“微腐败”。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治理,巩固拓展专项整治成果,抓住典型案例,抓好教育整改,强化曝光震慑,推动解决一批顽瘴痼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监督作用,用好村()党组织纪检委员、村务监督委员会等力量,推动基层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严查享乐、奢靡问题,防范查处收送电子红包、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问题。用好12388”监督举报平台,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多渠道发现问题线索,对典型案例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加强对“四风”发生情况的分析研判,找准症结、督促整改、完善制度。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

(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完善纪检监察领导体制机制。加强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领导和指导,建立下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向上级纪委监委述职制度,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持续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充分提升改革效能。建立健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内控管理

持续推动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化全市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着力构建“派驻乡镇纪检监察室(协作区)+乡镇监察专员办公室+村(居)廉情信息员”三级联动监督网络。着力解决乡镇纪委力量薄弱、专职人员缺乏问题。进一步整合力量,创新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实现对乡镇、村(居)一级行使公权力人员的有力监督、有效覆盖。

(四)发挥专责监督作用,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

着力破解监督难题。协助党委健全全面从严治党制度,督导各级党委(党组)积极运用第一种形态,规范统计方式,强化第一种形态统计工作推动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委监督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着力破解“一把手”和同级监督难题,推动上级“一把手”抓好下级“一把手”;促进完善领导班子内部监督制度,压实班子成员监督责任。加强对同级党委特别是常委会成员的监督。

着力督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聚焦职责定位,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紧盯关键问题、关键领域、“关键少数”、关键节点,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推动职能部门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压减权力设租寻租空间。坚持严字当头、权责统一,实施规范问责、精准问责,督促各类问责主体齐抓共管,及时纠正滥用问责、不当问责问题。

着力提升监督实效。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实事求是运用“四种形态”,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完善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统筹衔接制度。强化纪委监委监督的协助引导推动功能,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人大监督、民主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审计监督、财会监督、统计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

(五)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高质量推进政治巡察。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加强“政治体检”。用好“一巡察两检查”巡察监督模式,统筹安排常规巡察、专项巡察、机动巡察,高质量推进十委巡察工作,力争2020提前完成十委对354家单位巡察全覆盖任务。适时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切实发挥利剑作用。促进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推动形成协同高效的监督工作机制。

加强巡察工作上下联动。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巡察联动工作;县委履行好巡察主体责任,推动巡察与纪检监察机关和派驻(出)机构监督相互协同。进一步推动政治巡察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继续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

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完善巡察整改、督察落实情况报告制度,把巡察整改情况纳入领导班子综合考核,形成制度约束。推动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各项制度落实,精准处置巡察移交线索,明确巡察成果运用主体责任和具体责任,完善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参加巡察反馈、调度巡察整改制度,及时向党委、政府分管领导通报有关情况,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完善体制机制、堵塞管理漏洞。

(六)构建“三不”体制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既严厉惩治、又有利于稳定,既合乎民心民意、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提高治理腐败效能。要突出重点,对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严重阻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执行、严重损害党的执政根基,成为全面从严治党障碍的腐败问题优先查处,对主动投案者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对巨额行贿、多次行贿的严肃处置,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坚决查处各种风险背后的腐败问题,加大国有企事业单位反腐力度,坚决查处资源、土地、规划、建设、人防、工程等领域的腐败。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按照省市纪委安排,结合实际推进追逃防逃追赃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