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委召开市委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部署会

时间:2018-06-22 15:43    来源:凤台纪检监察网  
     打印

67日,县卫计委党委召开市委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旨在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卫计委党委的整改工作部署上来,以推进县卫计委整改落实工作的顺利进行。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左辉,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陶淑娟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兆勇主持。

会上,县卫计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苏玉山同志宣读了《市委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何涛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涛指出,市委巡察组对我县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体现了市委对我县医疗卫生领域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求县卫计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认识,高度

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在要求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

何涛强调,县卫计委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结合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从管理提升、队伍建设、工作推进、制度执行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措施,堵塞管理的漏洞,使整改成果通过制度的形势固定下来,努力构建长效机制。

朱兆勇表示,此次市委巡察组对我县医疗卫生系统专项巡察提出的反馈意见,县卫计委将对号入座,主动认账,对照问题,剖析根源,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县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委直各单位,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