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到县委党校督查重点工程建设

时间:2023-06-02 16:56    来源:派驻三组  
     打印

62日上午,凤台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到县委党校督查学员宿舍楼修缮及改造工程应急EPC项目建设情况。派驻三组一行在县委党校副校长谢矿和常旭以及施工方经理等人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认真查看施工情况,了解施工进度以及党校学员宿舍楼改造后的功能等情况。

派驻三组在项目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施工方经理对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高辉组长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照工程工期节点要求,认真扎实做好工程施工各个环节,特别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上把党校学员宿舍楼修缮工程打造为样板工程,为将来学员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要求县委党校要为施工方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不允许有刁难及吃拿卡要等行为。施工方及县委党校有关负责人表示,会把这次督查的要求贯彻项目工程各个环节,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项目工程。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