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塘镇纪委督导助力土地“增减挂”工作

时间:2023-04-28 11:11    来源:尚塘镇纪委  
     打印

近日,尚塘镇纪委深入黄圩村、安绠村、王桥村现场调研督导土地增减挂工作,先后听取了各村负责同志关于土地增减挂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镇纪委负责人表示,要切实认清当前加快推进土地增减挂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进村进户宣传到人,做到项目政策、项目实施公开透明,提高群众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项目实施的积极性,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干部带动、群众参与”的浓厚氛围。

镇纪委强调,要精准施策,切实落实《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南市征收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制定详实工作方案,做细做透做精准群众工作。由镇纪委牵头,对2023年土地增减挂钩项目村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对工作进度缓慢、推进不力的村进行通报追责,并加强对项目建设运行的全程监管,杜绝出现优亲厚友、少拆多报、虚报瞒报等行为,确保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做实、做细、做规范。

镇纪委要求,要加强统筹调度,对于在推进工作中遇到的中梗阻问题,及时向镇委、镇政府请示汇报,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加快规划选址、实地勘察丈量、拆建进度,确保形成合力助推土地增减挂工作高质量完成。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