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纪委敲响节前警钟 筑牢廉洁防线

时间:2023-04-28 11:09    来源:李冲乡纪委  
     打印

“五一”节前,为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6日,李冲回族乡纪委开展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敲响预防微腐败警钟,确保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学条例、讲案例,提高守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分析解读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的一些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约束好家人,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

作表率、守规矩,树立节日新风。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表率,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破除陈规陋习,深化整治违规接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酒驾醉驾违规用车等问题,杜绝“节日腐败”,树立廉洁、文明、节俭的新风。

强监督、常提醒,筑牢廉洁防线。通过“日常监督+节点监督”织密廉政风险防控网,筑牢廉洁防线,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让不敢腐、不想腐入脑、入心,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