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纪委组织开展“党性、党风、党纪专题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3-04-28 11:05    来源:李冲乡纪委  
     打印

2023年4月24日上午,李冲回族乡纪委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读本》,借此机会使党员干部增强党性、维护党风、遵守党纪,争取让全乡党员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乡纪委书记周德军详细向党员干部解读了,什么是党性、什么是党性修养、以及党性修养特点。要求与会人员要自觉维护党风,坚决遵守党纪,全乡党员干部要提高纪律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牢记法规政纪;对村级纪检干部也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时刻把群众利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对发现的违法违纪问题要敢于硬碰硬,及时报告并坚决制止,加强对村级财务、村务的日常工作监督,规范基层干部从政行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农村、向基层延伸,确保工作开展的成效。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守党风党纪,不忘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腐败行为,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