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镇纪委一线督查防溺水 筑牢生命安全网

时间:2023-04-20 15:56    来源:新集镇纪委  
     打印

       为压紧压实防溺水工作各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溺水各项工作措施,近日,新集镇纪委与镇派出所、镇安监办成立联合督查组对辖区各村防溺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以严格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抓好防溺水工作。

       督查组深入各村对防溺水工作宣传氛围、会议安排、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巡查记录、水域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及责任人落实等进行查看,同时实地查看了水域周边是否设置警示牌、救生圈、救生杆和救生绳等救生设施,是否有专人进行巡逻巡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村主要负责人,并要求立行立改。

       监督检查过程中,镇纪委要求各村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做到宣传到位、巡查到位、安全隐患排除到位,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把防溺水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跟进监督防溺水工作,针对在防溺水工作中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责任人将严肃问责,以强有力的监督,切实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