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纪委助力打好赤霉病“防控战”

时间:2023-04-20 15:53    来源:丁集镇纪委  
     打印

       时下,小麦正处于抽穗扬花期,正是赤霉病防治最佳时期,凤台县丁集镇纪委立足监督首责,成立督查组,组织农技人员,走进田间地头,对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今年,镇里农技站技术人员经常上门为我们农户指导病虫害防治,对小麦赤霉病的危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我们农户再也不用为赤霉病发愁,就等着今年小麦大丰收呢!”督查组到该镇张巷村田间走访时,种植农户张大爷高兴地说道。该镇纪委提前介入,督促镇农业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赤霉病防治物资供应、提供防治技术指导等工作。

       同时,压紧压实部门责任,认真制定防控预案,备足备好防控物资,全力抓好小麦赤霉病防控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技术服务到位、统防统治到位,确保小麦赤霉病防控“不漏一户、不漏一田”。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
技术支持:安徽子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http://www.yeecms.com/)